经过多年的奉献和在金属市场服务的经验,以及我们严格的风险控制,高度的效率和信誉,莱佛金属已经获得并保持了较大的市场份额。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下列:

 

实货买卖

我们长期从事伦敦金属交易所上市的六种基本金属的实货买卖,包括铜,铝,铅,锌,锡,镍,涵盖全世界各地生产的经LME 注册的所有品牌,同时新加坡是亚洲最早可以接受LME 所有七种金属实货交仓,提货的地点。这些优势使我们能较好的满足生产厂商,贸易商与用户的需要。

 

套期保值

我们可以通过与一些LME会员的直接交易而获得对LME市场的实时操作,总是以背对背方式(客户对LME)即时对实货合同安排保值,不承担市场价格风险。我们也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市场信息,建议保值策略和方案

融资

我们也同生产商和用户提供各种与实货贸易有关的融资,以及出口预付款融资。


 
     
   
   
contact Singapore Shanghai Europe